BMW自動車用它的LiDAR技術!Innoviz借殼在美上市,SPAC熱潮席捲以色列

Must read

以色列自動駕駛汽車傳感器製造商Innoviz Technologies透過SPAC公司借殼在美國上市,這是以色列第一家完成特殊目的併購交易的科技公司。該公司的旗艦產品LiDAR傳感器InnovizOne產品被汽車製造商BMW用於其全電動iX自動駕駛汽車計劃。

Innoviz由Omer Keilaf、Oren Rosenzweig、Oren Buskila和Amit Steinberg於2016年創立。總部位於以色列卡法薩巴(Kfar-Saba)的LiDAR傳感器製造商主要幫助汽車製造商改善其車輛的安全性、感知性、連通性和體驗。傳感器通過物體檢測、分類和遠距離跟踪,提供車輛周圍環境的準確圖像。其旗艦產品InnovizOne是一款3D LiDAR傳感器,專為汽車行業和批量生產而設計。

Source: Innoviz

InnovizOne產品的大量生產將被汽車製造商BMW用於其全電動iX自動駕駛汽車計劃以及其他汽車製造商,預計將提供可觀的未來收入。這將是在消費類汽車中部署的首批此類技術之一。該公司還將繼續向市場推出新一代LiDAR InnovizTwo,這有望進一步降低成本並改善性能,以加速所有類型汽車的安全出行。

Source: The Times of Israel

以色列已被SPAC熱潮席捲,其他公司宣布它們將通過類似的合併換殼進入股票市場。總部位於特拉維夫(Tel Aviv)的廣告技術公司ironSource上月表示,它將與Thoma Bravo Advantage合併,估值高達111億美元。金融科技公司Payoneer也表示,將與一家由Bancorp創始人貝齊·科恩(Betsy Cohen)領導的FTAC奧林巴斯收購公司(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所支持的特殊目的公司合併,估值為33億美元。線上交易平台eToro於3月表示,將通過與SPAC 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合併,以104億美元的估值上市。

新聞來源:The Times of Israel

延伸閱讀:盤點以色列強大的自駕車產業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