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教育科技Ruangguru成功募資5500萬美元,讓線上家教教學、派作業、測驗一站搞定!

Must read

印尼教育科技新創公司Ruangguru,在該公司完成了由Global Atlantic和GGV Capital領投的1.5億美元C輪融資的一年後,由Tiger Global Management領投、GGV Capital共同參與的一輪融資中獲得了5500萬美元 。

通過新的融資,Ruangguru計劃進一步加速擴展其在印度尼西亞、越南和泰國的服務。

Ruangguru成立於2014年,從一個線上私人家教平台,擴展到學習管理系統(LMS)。其線上平台讓教師可以創建內容並為學生指派作業;它也在網站及app上提供考試練習功能,並被印度科學家Devara稱為「教學服務的Uber」。

繼2019年在越南推出KienGuru,2020年,Ruangguru更透過StartDee的推出,將業務範圍擴大到泰國。該公司聲稱其平台目前有超過2200萬的用戶。

然而Ruangguru也表示,這也是它開始盈利的第一個財政年度。背後原因不難推測:COVID-19疫情肆虐在加速了全球線上學習的發展。

聯合創辦人Iman Usman表示:「Ruangguru現在擁有具備教育產業知識的強大投資者。我們計劃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網絡來進一步改善我們的產品和團隊。這將幫助我們為東南亞的學生和員工提供世界級的教育科技產品,以提升他們的全球競爭力。我們將繼續履行我們的使命,使東南亞數百萬的學習者能夠更好的接受優質教育。」

Tiger Global Management合夥人Evan Feinberg也表示:「作為東南亞領先的優質線上教育提供商,Ruangguru有望進一步轉變和改善K-12(該地區教育學習體系:從幼兒園到十二年級)和成人學習的格局。」

「自從上一輪C輪融資以來,我們親眼目睹了Ruangguru堅定不移的教育承諾,尤其是在COVID-19艱難時期也是如此。我們將繼續支持通過教育科技為我們的未來帶來持久影響力的公司。」GGV Capital的執行合夥人Jixun Foo 補充表示。

編譯:Mindy Lu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e27

延伸閱讀:全世界估值最高印度線上教育平台Byju’s以近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連鎖補習班Aakash教育服務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