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Spotify、airbnb都愛用!開發Jira、Trello的澳洲納斯達克上市軟體公司Atlassian收購的表單產生器公司ThinkTilt!

Must read

澳洲專注於團隊協作軟體、開發出著名協作軟體Jira、Trello的納斯達克公司 Atlassian,宣布收購他們的合作夥伴ThinkTilt。ThinkTilt是ProForma的創建者,ProForma是基於Jira平台的無代碼或少代碼的表單產生器,著名公司例如Spotify、airbnb、Panasonic都曾使用這項產品。

Atlassian是一家澳洲軟體新創公司,主要為軟體開發者及專案管理者設計軟體。這公司的主力產品為專門用作追蹤應用程式問題的JIRA,還有用作協作團隊的產品Confluence,Bitbucket和Trello等平台也都是Atlassian創建的產品。

(左起)Atlassian創辦人Scott Farquhar和Mike Cannon-Brookes /來源:Atlassian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預計此次收購將幫助Atlassian解決公司接受數位化工作場所實踐所面臨的服務管理挑戰。它將繼續增強其進階表單和清單功能,並將ThinkTilt的ProForma與Jira Service Management緊密整合。

ThinkTilt幫助公司的IT團隊授權組織中的其他團隊為所有其他員工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持,它聲稱其平台已被700多家公司使用。

它的ProForma構建器支持24種語言和300多個預先構建的表單模板,這些模板裝了最佳的行業實踐。它專注於將開發人員和IT團隊召集在一起,以幫助組織的其他業務團隊開發服務並更快地報價,並應對遠程和混合工作的現實。

「通過將ProForma與Jira Service Management集合,團隊將能夠更快地提供出色的服務體驗。」Atlassian產品和IT主管Edwin Wong說。「先進的表單驗證功能使IT人員可以快速收集和驗證有關請求的所有必要信息,然後再將其自動快速跟踪到合適的團隊進行解決。」

此次收購是繼Atlassian在該領域進行的其他收購之後的新交易,其中包括收購曾被The Washington Post使用Opsgenie(一種可幫助運營團隊更快、更高效地處理事件的軟體)以及由Slack投資的Halp(可將團隊消息傳遞應用程序轉換為內部的幫助中心Help center和任務Ticket解決方案的軟體),這些收購都讓這間澳洲軟體新創公司Atlassian企業規模再升級!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