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細胞療法!新加坡生物技術公司Austrianova獲得27億台幣投資

Must read

新加坡生物技術公司Austrianova已與總部位於盧森堡的私募另類投資集團GEM Global Yield簽署協議,在公開發行股票後的36個月內,向其提供高達1億美元(27億台幣)的認股權。該交易將使Austrianova通過向GEM發行普通股來提取資金。

Austrianova將可控制提取資金的時機和最大的規模程度。透過新資金,Austrianova目標提高提升產能,以滿足對其細胞微囊化技術的需求。

Austrianova成立於2001年,致力於開發細胞療法來保護,護衛和延長活細胞的壽命。它的兩個主要旗艦產品是Cell-In-A-Box和Bac-In-A-Box。根據該公司的網站,Cell-In-A-Box是一種保護,分離,儲存和運輸人和動物細胞以提供增強的免疫保護的手段。 

另一方面,Cell-In-A-Box是Bac-In-A-Box,是保護、隔離、儲存和運輸活細菌和酵母的一種手段,可保護胃防止胃酸。

Austrianova聯合創始人Brian Salmons表示:“我們認為,這是迄今為止亞洲一家生物技術公司最大的股票認購計畫。隨著在新加坡公開股票交易所上市後資本的確定性,隨著公司進入下一階段的發展,Austrianova現在處於有利地位。” Salmons補充說。

董事長沃爾特·H·岡茨堡(Walter H Gunzburg)表示:“與GEM達成的這項協議有助於為Austrianova的持續增長和發展籌集資金,因為我們將繼續使用Cell-In-A-Box和Bac-In-A-Box技術擴大合作夥伴的數量”。

編譯:hsiang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e27

延伸閱讀: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