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深度學習預測和預防網路攻擊!連以色列國防部長都投資的網路安全新創Deep Instinct募得1億美金

Must read

總部位於紐約的以色列網路安全新創公司Deep Instinct,使用機器學習來預測、識別和預防網絡攻擊。該公司是最早使用深度學習算法來預測網絡威脅和進階攻擊的公司之一。不但獲得以色列國防部長暨備位總理 Benny Gantz投資,近期更獲得由貝萊德集團(BlackRock)領投的D輪1億美元融資。

深度學習是受到大腦學習能力的啟發,一旦大腦學會識別物體,物體的識別就成為第二天性。同樣,Deep Instinct的人工神經網絡技術模仿大腦,以即時識別任何類型的網絡安全威脅,例如惡意軟件、惡意代碼勒索軟件和APT攻擊,並加以阻止。

其他投資者包括美國的Untitled Investments的以及美國企業家Anne Wojcicki。現有投資者包括Millennium Technology Value Partners、Unbound和Coatue Management等。

Calcalist金融網站報導指出,根據其上個月向監管機構提交的資產文件表示,以色列國防部長暨備位總理 Benny Gantz也持有這家新創公司的股份,價值至少為450萬新謝克爾(約140萬美元)。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家新創公司在D輪融資中籌集的新資金使迄今為止的投資者資金增加了一倍,總資金達到2億美元。聲明也表示,籌集的資金將推動公司2021年及以後的成長計劃。

Deep Instinct的CEO Guy Caspi說:「隨著我們進入高速成長的新階段,這一輪投資將大大增加我們的上市能力,以及我們一流的深度學習研究和產品開發團隊。⋯⋯這些團隊將專注於公司獨特的深度學習平台,從終端點擴展到雲端、網絡和存儲,以滿足客戶面對更複雜威脅和漏洞,而不斷增長的需求。」

Deep Instinct CEO Guy Caspi. (圖片: Nofar Hasson Hendelman)

公司的聲明也表示:「Deep Instinct的客戶遍布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我們去年的企業客戶增加了三倍,其中包括在第一季度與幾家全球最大的Global 2000公司簽署戰略合約。」

編譯:Mindy Lu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he Times Of Israel

延伸閱讀: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