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站平台Wix併購以色列軟體新創公司Rise.ai,加入數位禮品卡強化電商功能

Must read

創立於2006,以色列知名架站平台Wix,五月初,Wix表示它將收購提供數位禮品卡等顧客獎勵計劃的以色列特拉維夫新創公司Rise.ai,強化其電商功能。

Wix 是在美IPO的以色列架站平台,使用者能輕鬆創建屬於自己的網站,包括創建電商平台、不同產業的官網等,也能加入一些額外的功能,例如社群連結按鈕、電子商務功能、聯絡表單。

近年,Wix積極強化其開店平台功能,使用Wix產品,商家可以通過多種銷售渠道進行銷售,包括網絡和移動店面、社群媒體、在線市場和實體零售地點,以及管理和追蹤庫存、完成訂單、進行支付和品牌營銷。

2020年,Wix用戶通過其網站處理的線上交易額超過54億美元,比2019年增長126%。此外,Wix電子商務商家的2020年銷售交易額與2019年(即2019年)相比同比增長140%。

Rise.ai是一家位於特拉維夫的以色列軟體開發新創,成立於2015年,該公司提供軟體可以使商家使用禮品卡、會員計劃、會員獎勵和推薦制度,與客戶重新互動,達到吸引客戶目的,並獲取更大的收益。

創辦人暨CEO Yair Miron/圖片取自:The Times of Israel

根據Start-Up Nation Central的數據庫,Rise.ai由CEO Yair Miron於2015年成立,迄今已從天使投資人那裡籌集了45.4萬美元的種子資金。去年,Rise.ai也與Google合作,幫助企業提供數位禮品卡;Facebook也利用該新創公司為用戶提供了數位禮品卡計劃。

Wix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次收購將擴展Wix電子商務平台,為使用Wix電商平台的商家提供一個更完整的解決方案:

「通過為商家提供更多工具,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提高長期客戶價值和收入,以建立自己的業務,並不斷優化和提高盈利能力」, Wix電子商務負責人Arik Perez表示。「Rise.ai被認為是市場上同類產品中最好的解決方案,並且該解決方案集合將使商家能夠輕鬆管理和維護客戶參與工具,最終提高忠誠度和收入。」

Rise.ai CEO Miron也說:「隨著用戶取得成本持續攀升,客戶留存已成為全球電子商務品牌的頭等大事。」「自成立以來,我們通過忠誠度和重新活化解決方案為成千上萬的領導品牌提供了強大的動力,以發展其業務。」

編譯:Mindy Lu,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he Times of Israel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