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個人化學習不用一天讓你多益提高165分?韓國教育科技Riiid獲軟銀領投1.75億美元

Must read

曾被多家知名媒體報導,其中包括《Forbes》、《Fortune》、《The New York Times》,韓國的教育科技新創Riiid,宣布已從軟銀的Vision Fund 2獲得1.75億美元的資金,也是該教育技術公司迄今為止最大的一輪融資,同時也使Riiid的總融資額達到了2.5億美元。

Riiid成立於2014年,為K-12和中學後教育以及企業培訓提供個人化AI學習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專門針對多益(TOEIC)、SAT的Santa AI學習平台,他宣稱能在24小時內讓學生的學習成績提升,根據該公司一年來收集的用戶數據,僅學習20小時後,平均用戶TOEIC得分提高了165分。知名媒體《Fortune》也曾報導Riiid將解決美國學生們的學習危機。

2020年開始,Riiid在加利福尼亞州建立了Riiid Labs,並將其業務擴展到美國,南美和中東等地。該公司計劃利用新資金來加強其技術,它在美國、加拿大和加納都設立了研發中心和數據標籤中心,以增加人員、建立技術基礎設施以備業務擴張。

2020年7月,Riiid也從IMM Investment Corp.,Intervest、KDB Bank和Nvestor籌集了4,000萬美元。

RIID的投資者日本軟銀集團Vision Fund在2020財年第三季創造了1.17兆日圓(約107億美元)收益。

編譯:Mindy Lu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ForbesFortun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