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AI結合影音:以色列AI影音平台AnyClip幫企業將標記、搜尋影片資產

Must read

影像說話的年代,企業擁有無數的影片資產,卻無法像文件一般容易歸檔再利用;而疫情下視訊會議取代面對面會議成為最重要的內部溝通方式,視訊會議的影像如何被標記、搜尋、再利用,成為企業的資產呢?以色列AI影音平台AnyClip近期宣布完成由JVP (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 領投的4700萬美元投資,法國La Maison、以色列第四大銀行Bank Mizrahi和內部投資者參與了該投資。該公司透過獨家的視覺智能技術,讓企業能夠透過AI的即時標記、提取和展示其中的資料,從而充分運用潛在的影片資源。

AnyClip目前擁有120名員工,計劃利用新投資將其目前的員工人數增加一倍。AnyClip成立於2007年,是JVP媒體孵化器的一部分,但此後已多次更改其商業模式。目前,它正試圖將自己定位為視覺智能公司,引入擴展的AnyClip平台,旨在為企業提供AI工具,以提升其組織擁有影片資產的效應。

根據AnyClip的說法,它具有獨特的功能,可以從影片中提取和利用數據,充分利用潛在的影音資料庫,然後將它們立即轉換為高性能資產,可以通過一站式、完全自動化的集中式全球SaaS平台,對其進行搜索,測量和商業化。

該公司曾爆出錯誤的負面新聞,當時的CEO及其副總裁戰略和業務發展曾因為被指控欺詐該公司成為頭條新聞。高管們則反控JVP的創始人兼董事長Erel Margalit非法、侮辱性地解僱他們,欺騙股東並損害公司利益。

此事最終在庭外解決,吉爾·貝克爾(Gil Becker)被任命為新任首席執行官,他至今仍擔任這一職務。

貝克爾解釋說:“影音現在是世界各地企業主流的溝通媒介,但是這種朝向影片格式的轉變導致了無數新內容的幾乎無法瀏覽。我們的視覺智能平台正在幫助所有行業、各種規模和任何語言的企業,從混亂中帶來秩序。在這項新投資的推動下,AnyClip將不斷擴展以滿足巨大未開發市場的需求,透過自動化平台讓影片變得更易於發現,更具操作性和個人化。”

AnyClip表示2020年「收入大幅增長」,因為全世界的公司都希望將其影片內容的價值最大化。

JVP創始人兼董事長兼AnyClip董事會主席Erel Margalit說:“企業使用視頻傳達信息和身份的方式正在發生革命。人工智能第一次結合影音平台。公司和組織現在正在努力利用這種技術,在影片占主導地位的領域內、外,創建新的溝通方式,透過影片溝通的方式比文本要強大得多。無論是如何創建供消費者使用的影片,或組織的培訓影片,或學習如何管理ZOOM視訊會議紀錄,這些會議需要在內容檢索中進行智能管理。這是一個新時代,AnyClip是任何從事此工作的人的重要工具。”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cTech

延伸閱讀:美國科技巨頭Nvidia在以色列成立AI創新中心,打造海法成為第二大新創樞紐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