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健身也可以有虛擬教練!虛擬健身新創Alyce獲得 UX 設計研究公司Companoid Labs 的投資

Must read

隨著 COVID-19 封城停止了健身房和個人訓練計劃,對遠程鍛煉和指導的需求有所增加。人們對遠程運動訓練服務的興趣不斷增長,數位醫療新創公司正在獲得投資和擴張機會。

韓國新創公司 Alyce Healthcare開發了一種人工智慧的健身解決方案,也是名為 Weelo的私人訓練教練,已與用戶體驗研究公司 Companoid Labs 簽訂了包括投資在內的戰略業務協議。

用戶體驗研究和設計以增強虛擬健身教練「Weelo」

Companoid Labs 是一家專注於設計創新用戶體驗的研究型公司建設者,已與 Alyce Healthcare 簽署了一項投資(金額未公開)和戰略業務協議。該戰略合作備忘錄是針對 Companoid Labs 的新創構建系統 CIC(Companion in Company)集團的。這是一個與希望基於創新 UX 設計創建新創公司並成長為下一代公司的企業家和成員一起工作的系統。Companoid Labs 將通過 CIC 集團與 Alyce Healthcare 一起促進「Weelo」服務的 UX 研究和設計,並確保相關的 UX 專利。

Alyce Healthcare 專注於提供 AI 康復解決方案。它作為一個虛擬教練在任何屏幕上進行康復鍛煉,包括移動設備、電視和電腦。Alyce 的「Weelo」是一項 AI 私人教練服務,可幫助用戶使用基於 AI 的實時運動跟踪技術糾正他們的運動姿勢。「Weelo」通過簡單的調查問卷推薦針對個人用戶優化的鍛煉,並使用從 300 萬張圖像中學習的 AI 提供鍛煉期間的實時指導交互。

Alyce Healthcare執行長兼創始人 Dia Kang 表示:「通過 CIC 集團與 Companoid Labs 的合作,我們不僅將創造服務保留和可持續服務,還將開發能夠為 Weelo 用戶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的技術。我們期待通過公司建設成長為在全球環境中受到喜愛的服務。」她說:「我們將通過兩家公司的協同作用,為全球用戶提供通過運動尋求健康和美好的用戶體驗。」

與 Alyce Healthcare 一起領導 CIC 集團的 Companoid Labs 主管 Jae-kyung Yoo 說:「隨著人們開始對自己的健康越來越感興趣,人們不斷提到根據個人環境和喜好量身定制運動的需求。Alyce Healthcare 的‘Weelo’服務可以通過在虛擬空間中與 AI 教練一起鍛煉來滿足這些需求,並且可以通過以用戶為中心的體驗設計進一步增強個人的鍛煉體驗。」 他補充說:「我們將與 Alyce Healthcare 一起設計一個健康的用戶體驗,以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和身臨其境的訓練環境,以便用戶能夠始終如一地享受他們的鍛煉目標。」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oreaTechDesk

延伸閱讀:AI個人化學習不用一天讓你多益提高165分?韓國教育科技Riiid獲軟銀領投1.75億美元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