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業即將從Covid-19中復甦:澳洲旅遊科技 Travello獲500萬美元A輪投資!

Must read


澳洲旅遊科技 Travello在其 A 輪融資中從 Flight Centre 聯合創始人 Jim Goldburg 、澳大利亞政府機構旅遊局前董事總經理 Andrew McEvoy 和維珍航空前總經理 Phil Gunter 籌集了 650 萬澳元(500 萬美元)。

Travello 創始人 Mark Cantoni(左)和 Ryan Hanly (Source: TechInAsia)

這家旅遊科技新創公司成立於 2016 年,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聯繫起來,並使用戶能夠預訂 40,000 多個旅遊、景點和活動。該公司表示,目前它在 180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120 萬用戶。

隨著世界從 Covid-19 疫情中復甦,新的資金將用於獲取被壓抑的千禧世代對旅行體驗的需求,以此來推動 Travello 的增長。「公司的機會很明顯。」McEvoy說,隨著Covid-19造成「一些代表性旅遊公司的倒閉」的之後,旅遊的需求正在復甦。

Travello 表示,它正積極擴展其線上旅行社 (OTA) 業務,希望在此不斷增長的垂直體驗中獲得市場份額。OTA是旅遊業增長最快的垂直領域之一。

2020 年收購 Backpacker Deals 提升了其線上銷售能力。TripAdvisor 前高管 Jeff Lewis 也加入了 Travello,後者與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旅遊集團 Flight Centre 有密切關係。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不用再看美編的臉色了!澳洲線上設計網站Canva可幫你做社群圖片、海報,估值150億美元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