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不用買奶牛!以色列新創Imagindairy 推出無動物乳製品

Must read

隨著全球開始重視動物性食品造成的環境負擔,和衍生的動物福利問題,人造肉及各種養殖替代產品成為新興產業。對於那些希望喝牛奶卻又希望兼顧環境及動物保育的人們來說,Imagindairy 可能就是您的解決方案。以色列新創Imaginadiary 開發了獨家技術,可以重現與牛奶成分中相同的無動物乳清和酪蛋白。消費者可以喝到與普通牛奶相同的風味、質地、功能和營養價值,但不需要飼養乳牛!

Imaindairy 正在「將乳牛排除在乳製品之外」,通過精確發酵的自然過程創造出與真正牛奶無法區分的真正牛奶蛋白質。

“我們的願景是提供一種不含動物成分的主要乳蛋白——乳清和酪蛋白——使產品製造商能夠在蛋白質濃度、營養成分和動物源性乳製品的完整感官體驗方面與真正的乳製品相匹配。版本,”Imagindairy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Eyal Afergan 博士說。“我期待能夠為我的孩子們提供一杯營養豐富、美味的牛奶或奶油酸奶,而不會對動物或他們必須繼承的環境造成嚴重影響。”

Imagindairy 由來自微生物學、計算系統和生物技術等多個行業的專家團隊在以色列廚房食品技術中心的支持下共同創立。該團隊由蛋白質生物化學專家 Arie Abo 博士領導,與特拉維夫大學教授 Tamir Tuller 博士合作。

該公司基於 Imagindairy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安全官 Tuller 15 年的研究。“我們開發了一個先進的蛋白質生產平台,使我們能夠優化生產牛奶蛋白質的每一步。這使我們能夠達到實現商業生產所需的產量,”他說。目前,Imagindairy 已在 The Kitchen FoodTech hub 領投的 Seed 融資 150 萬美元,來自以色列創新局、CPT Capital、New Crop Capital 和 Entrée Capital,並將很快進入 A 輪融資系列。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cTech

延伸閱讀:新加坡成人造肉創新中心!創投 Good Startup 募資2500 萬美元鎖定替代蛋白質新創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