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數位健康教練!馬來西亞Naluri成第一家獲國家基金投資的公司

Must read

馬來西亞數位健康服務提供商 NALURI Hidup Sdn Bhd 宣布完成500 萬美元融資,估值據傳約為 2900 萬美元。NALURI 花了九個月的時間才完成這一輪。這是馬來西亞政府首次以一比一的方式與私人資本等額投資新創,以刺激當地的創業生態系統。這項 Dana Penjana National Programme 是馬來西亞政府目的讓高增長公司能夠快速創新和擴大規模的計畫,Naluri 號稱是第一家受益於這項新計劃的公司。

隨著慢性病的日益流行導致不可持續的高醫療支出,以及 Covid-19 的壓力加劇了精神健康問題的增加。而Naluri服務的前提是身心健康密不可分。

Naluri透過APP提供創新的數位健康計劃,結合了行為科學、資料科學和數位設計,幫助用戶輕鬆而經濟地實現健康生活方式。透過將用戶與訓練有素的專職心理學家聯繫,使用認知行為療法和動機性訪談技術來幫助用戶實現目標,引導維持健康生活,無論是減肥、降低血壓、血糖或膽固醇或者更好的壓力管理。

當加入Naluri後,會依照用戶設定的目標產出一項為期16周的個人化數位健康計劃,專注於每天一個小變化,定期提供回饋和指導,建立持久的健康習慣。計畫模組涵蓋心理準備、飲食、運動、壓力管理和自我保健。同時,Naluri 專家教練團隊(飲食、醫學顧問、行政教練和健身教練)也會透過線上即時對話的方式回答用戶有關營養、健康、工作和鍛煉的任何特定問題。

Naluri的客戶包括馬來西雅的領導企業,包括 Maxis Bhd、Reckitt、AXA Affin Bhd 和 SP Setia,目標是幫助企業控制不斷增長的醫療保健支出,並提高員工的生產力和敬業度。

其他客戶還包括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Firefly、MASwings、MABkargo、MAB Academy 和 AeroDarat 等,為這些公司的員工提供心理支持。  

A輪融資由新加坡的 Integra Partners 奠定基石,前一輪的戰略投資者 Duopharma Biotech Bhd 和 Pathology Asia(通過 Biomark),以及風險投資公司 M Venture Partners也參與了此輪投資。

Naluri 還獲得了新的戰略投資者 Sumitomo Corporation Equity Asia 、來自紐約的 Palm Drive Capital 、來自溫哥華的 INP Capital ,並獲得了由馬來西亞 RHL Ventures 和韓國 KB 投資管理的風險投資基金 Hibiscus Fund 的支持。

Naluri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Azran Osman-Rani 表示:「在我們的主要投資者 Integra Partners 和住友等新戰略投資者的支持下,我們非常自豪能夠通過 PMCare 繼續工作與我們一起尋找幫助客戶減少醫療索賠的方法。」

Integra Partners 的負責人 Jennifer Ho 對成為 Naluri 未來幾年旅程的一部分表示興奮,他說:「我們的工作表明,Naluri 正在採取差異化和實用的醫療保健方法,真正解決醫療保健面臨的問題的根源今天在東南亞供應。」

成功的募資使 Naluri 能夠積極追求增長戰略,包括:

  • 擴大在新加坡和印尼的業務,並在泰國和菲律賓推出服務;
  • 深化其技術和數據科學能力,以增強 Naluri 的產品和預測算法,包括自然語言處理和憂鬱症檢測,以及設備連接和患者監測
  • 繼續公司對臨床研究的投資,以加強糖尿病、腎臟、心血管、癌症和心理健康治療領域的證據基礎——包括在歐洲啟動臨床研究。

Naluri 現已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尼上市,未來幾個月將繼續在東南亞為主要市場推出。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Digital News AsiaNaluri Google Play

延伸閱讀:Appier的競爭者來了?馬來西亞人工智慧公司ADA獲得軟銀6000萬美元投資!估值上看2.6億美元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