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版臉書!韓國教育新創Aptive Education讓孩童免於網路霸凌和詐騙!

Must read

社交媒體已成為千禧世代和 Z 世代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而近年來YouTube、Tiktok等影音分享網站的普及化,更讓這些社群在年輕人間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力。因此如何讓心智尚未成熟的 Alpha 世代兒童(4 至 12 歲)遠離其負面影響:例如酸民文化、網路霸凌、盲目地接受網路上不實內容、面臨更多負面同儕壓力、無心課業等,是全世界父母都在思考的課題之一。

韓國的教育型新創公司 Aptive Education 為父母們創造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社交媒體 app BeAptive,幫孩子們找到一種健康的消遣,不但滿足其對社群的好奇心,也可以培養其數位化發展。

有助於學習的社交媒體 app

大多數社交媒體應用程序的最低年齡限制為 13 歲。然而,根據一項調查,78% 的 10-12 歲兒童擁有社交媒體。BeAptive 是一種教育驅動的兒童社交媒體。它非常適合 13 歲以下的兒童。BeAptive 旨在提供適合該年齡段、具教育價值的內容和安全的社群。它滿足了孩子們在社交媒體上對與朋友聯繫、能夠分享資訊和自我表達的基本期望。

「BeAptive 計劃提供與其合作社群的獨家內容,並幫助孩子們學習新技能,通過有趣的挑戰培養新的愛好。Aptiv Education 希望 BeAptive 成為一種工具,幫助孩子們在社交平台上展示他們的創造力和學術潛力,」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Rachel Chung 說。

透過合作夥伴提供適合孩童的內容

該新創公司已與 SEAMEO Thailand(東南亞部長級教育組織)、泰國 EduPark(致力於開發數學、科學和計算機科學領域的教材公司)和韓國 Luxrobo (教育科技新創,為兒童推出簡單學程式工具包) 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Aptiv Education 目前也已經籌集了 40 萬美元,並成為首爾全球創業中心 (SGSC)和首爾創業中心計劃的一部分。BeAptive 團隊正在參加 2021 SGSC 全球訓練營,這家新創公司正在為營銷和技術開發以及網絡尋求更多資金,以探索美國市場。

該 app 目前處於預購階段,將提供英語和韓語版本。BeAptive 的收入模式將通過家長訂閱、免費下載和付費解鎖進階功能,以及 B2B 合作夥伴關係實現。這家新創公司希望與各種社區和組織合作,目標在2021 年下載量超過 7 萬次,最終向全球擴張。

編譯:Mindy Lu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oreaTechDesk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