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身後事」的新創:以色列 Empathy簡化遺產程序、稅務麻煩事

Must read

網路創新了人們的食衣住行育樂生活,但是人所面對的生老病死歷程中的「死亡」,至今卻很少創新家挑戰經驗豐富的企業家 Ron Gura 和 Yonatan Bergman 共同推出了行動應用程式 Empathy,並得到了風險投資公司 General Catalyst 和 Aleph 的支持。Empathy 總部位於紐約和特拉維夫,提供新的財務 App和情感指南,旨在解決喪親者面臨的問題:申請遺產遇到的官僚程序問題,並在情感上應對失去的痛苦。據 EstateExec.com 稱,人們平均需要大約 570 小時才能在美國解決遺產問題。

「我們認為死亡是尚未受到新創公司挑戰的一個最大消費領域。」Gura說。「這不是因為任何監管或技術障礙,而是由於我們不願意解決它。這是由於我們人類的樂觀主義。但同時,它也是一個行業。」 在沒有技術幫助的情況下,管理身後事是一個大麻煩,Empathy 利用我們在生活的其他各個領域已經習慣的現代工具來減輕失去的負擔。

該應用程序提供從建構資訊到計算財務、債務或遺產稅的功能,並提供了簡單的方法來拍攝關鍵文件的照片,並安全地儲存在雲端,讓多個人就主題進行協作。

親人去世後帶來的沉重情緒讓許多人因為感到痛苦而無法妥善處理身後事,Empathy 的方法是結合先進的技術和人力支持,不僅幫助用戶處理繁瑣的文書工作,還幫助他們管理截止日期、壓力和所有可能出現的情緒問題。

Empathy 的護理專家在心理健康援助方面接受過培訓,他們與應用程序協同工作。

Empathy 提供了在一個地方管理與親人去世相關的文書工作的方法。由 Empathy 提供。

Gura 和 Bergman 有著悠久而成功的合作歷史,最後分別在 WeWork 擔任高級副總裁和工程副總裁,擔任管理職務。近十年來,兩人一直在開發 Empathy 背後的想法。在看到一名員工和朋友應對損失並忍受執行遺產的漫長過程後,古拉大吃一驚。他指出,這個過程比他在以色列所經歷的要複雜得多,並認為時機是正確的。

經過數月的開發,Empathy 於 2021 年 4 月在美國市場推出,並計劃隨著其發展在其他國家/地區提供服務。該應用程序具有簡單直觀的界面,在需要該服務的任何時間段內均收取 65 美元的一次性固定費用。它允許用戶安全地上傳有關死者的帳戶、資產和文件的信息,以接收有關該做什麼和何時執行的指示,但重要的是,還可以等待什麼。

Gura 尋求提供的一項重要內容是定價透明度。「你不會打電話給你的鄰居,問一個棺材的價格是多少。你自己可以自己處理。」他說,並同時感嘆支付給殯儀館的價格如此的不透明。如今,Empathy 的專家可以幫助用戶找到當地的喪禮服務提供者,但目前還無法通過該應用進行預約。

隨著公司的發展,Gura 和 Bergman 的目標是擴展功能和服務,以打擊該行業的剝削並提高透明度。同時,這些任務對於最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往往是最困難的。

「高資產人士擁有專業服務顧問,讓他們通過信託創建、數位遺囑、監護文件和律師為明智​​且不可避免的未來做出計劃。他們擁有處理優化遺產稅、社會保障和退伍軍人福利的專業人員。而其他大多數人則認為他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他們的財產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想避免艱難的對話。」古拉說。然而,這後來造成了他們的親屬「必須在成為一名好員工、一名好丈夫或一名好執行者之間做出選擇」的情況。這一挑戰需要一種不同的服務,這是古拉和伯格曼希望創造的。

「Empathy 的目的不是取代遺產律師,這是大多數人甚至沒有的東西。」古拉說。「我們可以扮演律師助理、會計師和遺產律師的部分角色,同時提供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同理心提供了一種通過可操作的步驟來管理損失和喪親之痛的方法。
由 Empathy 提供。

Empathy 提供第一個月免費服務,無需輸入付款詳細訊息,應用程式的費用可以從遺產中扣除。創辦人意識到許多家庭面臨的困境。為了滿足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目前從非營利組織獲得援助的需求,Empathy 提出向最能使用它的人提供免費服務。這一姿態強調了公司​​致力於建立一個以使命為導向、有目的的企業。

編譯:Fang Hsuan Hsu 審核:William Lin 資料來源:KrASIA

延伸閱讀:你的網銀帳號、比特幣如何傳給下一代?汶萊數位遺產規劃新創Memori獲得種子投資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