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球鞋」成商機!韓時尚獨角獸Musinsa 旗下 SoldOut 獲1000億韓元投資

Must read

限量版運動鞋轉售市場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增長。一雙原價為 2500 美元的運動鞋可以以高達 13500 美元的價格轉售。韓國時尚獨角獸新創公司Musinsa 的子公司SoldOut已成為運動鞋愛好者搶購限量版轉售的熱門平台。於 2020 年 7 月首次亮相,SoldOut利用 Musinsa 的專業知識和技術打造限量版運動鞋經紀平台,透過應用程式提供限量版運動鞋清單以及各種時尚單品。

Musinsa 最近宣布將創建一個商業子公司 SLDT 來處理 SoldOut,並從金融科技公司Dunamu 獲得了 1000億韓元(約8950 萬美元)的投資。

限量版運動鞋的真正市場

自推出以來,SoldOut 因其引入 100% 正品檢驗解決方案和限量版商品的原創內容而備受關注。該應用程式在推出僅兩個月內就獲得了超過25萬次下載。自去年11月以來,SoldOut 還擴展到街頭時尚單品。根據該公司的報告,SoldOut 的月平均增長率超過 120%,並且在二手市場繼續急劇上升。

儘管市場競爭激烈,SoldOut 作為限量版產品經紀平台,卻能在短時間內確保穩定性和可靠性。Naver Corp. 的 Kream 是另一個最近在韓國推出的線上運動鞋轉售平台。因為SoldOut與擁有超過 840 萬會員的 Musinsa 商店存在協同效應,它擁有強大的支持力。Musinsa 計劃將 SoldOut 的最新投資用於營銷活動,升級服務並擴大其市場份額。

Musinsa在韓國開設第一家實體門市

(Source: KrAsia)

與此同時,Musinsa 於 5 月 26 日在韓國開設了第一家線下門店,銷售 Musinsa 品牌產品,包括季節性服裝和男女服裝。Musinsa 宣布,三天內,共有 6,500 人光顧旗艦店「Musinsa Standard Hongdae」,累計銷售額達 1.7 億韓元(約 15萬3359 美元)。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rAsia

延伸閱讀:韓國時尚App Zigzag透過「時尚」創造4億美元GMV,讓東大門商家走到亞洲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