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出現另一家資安獨角獸!Claroty 專攻工業控制網路安全

Must read

以色列網路安全公司Claroty今天宣布已完成由美國風投公司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的 Century II 基金和 40 North 共同領投的 1.4 億美元 D 輪融資,LG 和 I Squared Capital 的 ISQ Global InfraTech Fund 以及之前的投資者Team8、洛克威爾自動化公司、西門子公司和施耐德電機都參與其中。

Claroty 於 2014 年由董事長 Amir Zilberstein、首席業務發展官 Galina Antova 和 CTO Benny Porat 在 Team8 代工廠創立。該公司專門從事工業控製網路的網路安全,擁有 270 名員工,其中 140 名在以色列。Yaniv Vardi 自去年以來一直擔任執行長。

Claroty 保護電力、天然氣和石油、化學品、水、食品和飲料製造、採礦和房地產等領域的重要基礎設施。根據官網稱,Claroty 研究團隊以其快速開發工業威脅檢測、專有協議分析和發現 ICS (工業控制系統)漏洞而聞名。 迄今為止,該團隊已發現並披露了 120 多個 ICS 漏洞,在 ICS 威脅研究行業中遙遙領先。該團隊配備了業內最廣泛的 ICS 測試實驗室,與領先的工業自動化供應商密切合作,以評估和提高其產品的安全性。

執行長Vardi 說:「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工業現場四堵牆內的所有連接設備,包括所有運營技術 (OT)、物聯網,從而提高工業經濟的可見性、連續性和彈性。 (IoT) 和工業物聯網 (IIoT) 資產。有了這項來自世界上最負盛名的公司的新投資,我們擁有財務跑道,可以在高速增長的市場中執行我們經過驗證的產品戰略,並擁有世界一流的領導地位團隊和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將我們帶到那裡。」

該輪融資使Claroty的總資金達到 2.35 億美元。目前雖沒有披露 Claroty 的估值,但消息人士認為它超過 10 億美元。大部分最新的融資將進入公司的帳戶,只有很少一部分會流向出售股份的股東。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GLOBES

延伸閱讀:利用深度學習預測和預防網路攻擊!連以色列國防部長都投資的網路安全新創Deep Instinct募得1億美金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