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印度50萬中小企業茁壯:MSMEx鎖定企業培訓市場,獲百萬美元投資

Must read

MSMEx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的B2B的教育科技新創公司,在由金融科技公司 Razorpay 和投資公司 TNF Investments 領投的 A 輪募資了100 萬美元。

MSMEx 團隊(Source: TechInAsia)

新投資將用於開發新的直觀技術,包括深度學習的推薦系統、即時聊天系統和人工智慧的行為分析系統。它還將使用新資金擴大公司的運營規模。

MSMEx 成立於 2019 年,為中小企業主提供即時商務會議,並將他們與業務專家聯繫起來進行線上互動和支持。企業主和企業家還可以使用該平台的聊天社群,並通過一對一的影像通話與專家交談,以獲得指導和領導建議。

「印度和其他發展中經濟體的微型和小型企業在數量和雄心上都表現出爆炸性增長。」TNF Investments 的管理合夥人薩米爾科斯拉說。「MSMEx 的獨特定位解決了領導這些企業的企業家所面臨的核心挑戰,例如獲得高質量的商業建議、重點指導、可操作的商業教育——所有這些都在緊縮的預算內並按需(On-Demand)提供。」

MSMEx的聯合創始人 Amit Kumar 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在未來五年內迎合 1000 萬個中小微企業。目前,該平台擁有超過 50萬名用戶,代表來自印度 1200 多個城市的中小微企業。

MSMEx 表示,自 1 月以來,其月活躍用戶增長了 55%。它目前提供英語內容,並將很快推出印地語和其他區域語言的內容,以滿足更大的用戶群。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國際頂級創投老虎基金四度重壓印度教育科技,投資補教師生管理平台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