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用APP自學鋼琴、吉他!以色列 JoyTunes 獲谷歌領投5000萬美元

Must read

新聞媒體 Calcalist報導,音樂教育新創公司 JoyTunes 完成了一輪 5000 萬美元的融資,估值為 10 億美元,由 GV(前身為 Google Ventures)領投,以及位於美國的無線電通信技術研發公司高通的參與。GV 在這輪融資中投資了 2500 萬美元,其中還包括該公司的現有投資者。JoyTunes 此前已在三輪融資中籌集了 4300 萬美元。

這家以色列新創公司的上一輪融資是在 2019 年底,由總部位於特拉維夫的風險投資公司 Qumra Capital 領投,由現有投資者紐約風險投資和私募股權公司 Insight Partners 參與,融資 2500 萬美元。JoyTunes 2020 年的收入飆升至 1 億美元左右,儘管該公司仍被認為無法盈利。如果發生這種情況,JoyTunes 將以更高的估值瞄準華爾街 IPO。

JoyTunes 團隊(Source: CTech)

與 2019 年相比,JoyTunes收入增長了 150%,這主要歸因於 Covid-19 的疫情以及長時間的封鎖導致許多青少年和成年人搜尋許多線上活動。各國一進入封鎖的狀態,應用程式的下載量就激增,儘管世界上大部分地區開始恢復正常,但這場疫情已經永久改變了消費者的習慣,幫助 JoyTunes 等應用程式繼續發展。

該公司的應用程式Simply Piano 和Simply Guitar 可幫助新手學習使用人工智慧和演算法演奏樂器。自Covid-19 疫情開始以來,他們在全球的下載量達到了 1000 萬次,每周播放了 100 萬首歌曲。Simply Piano 被全世界成百上千的學生使用,在其 App Store 中被列為 Apple 的「編輯選擇」之一,並在 Google Play 中被評為最佳應用程式。它的 Facebook 群組,用戶可以上傳和分享他們的進展視頻,擁有超過 15 萬名用戶的社群,影片獲得了數千次觀看和反應。

JoyTunes 最近在 Calcalist 2021 年最有前途的新創公司中排名第四。該公司目前擁有 100 名員工,全部在以色列。

JoyTunes 由 Yigal Kaminka、Roey Izkovsky 和 ​​Yuval Kaminka 於 2011 年創立,他們分別擔任公司的 CTO 和 CEO。其技術使用聲音識別技術和人工智慧為世界各地的音樂愛好者開發教育應用程式。它的鋼琴教師應用 Piano Maestro 被 10% 的美國鋼琴教師使用。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CTech

延伸閱讀:聽打員和字幕組要失業了?以色列AI公司Verbit 成為新獨角獸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