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肯德基都靠它送貨!以色列最後一哩物流Bringg獲投1億美元!

Must read

以色列外送物流解決方案公司 Bringg 在 Insight Partners 領投的 E輪投資中籌集了1億美元。現有七位投資者參與其中,包括Cambridge Capital、GLP、Harlap、Next 47、Pereg Ventures、Salesforce Ventures和Viola Growth。

這項投資使 Bringg 的市場估值達到10 億美元,據該公司稱,這使其成為「最後一哩運送(last-mile delivery)」和雲端物流中心領域的第一家獨角獸。

Bringg 目前在特拉維夫、倫敦和芝加哥等六個全球辦事處開展業務,為 55 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客戶包括零售美國重量級沃爾瑪、英國連鎖店 Dixons Carphone 和 Co-Op,以及食品和飲料巨頭肯德基、Panera Bread 和拉美麥當勞特許經營權所有者 Arcos Dorados。 

最後一哩運送是什麼?

指貨物由零售商的一端直接運送到最終目的地,例如零售商或消費者府上。隨著電商行業的擴大,「貨物運送」越趨複雜及重要,影響著消費者的體驗,也成為電商致勝的關鍵。

疫情下,Bringg 平台需求激增,新客戶同比增長 180%

Bringg 成立於 2013 年,旨在通過軟體即服務(SaaS)平台為企業提供外送作業管理高效解決方案,該平台為企業提供追蹤和外送物流的實時功能。Bringg 表示,其解決方案為企業「編排、管理、衡量和追蹤」整個外送生態系統,無論他們使用的是內部車隊、第三方供應商,還是兩者的結合。

該公司表示,在過去 18 個月中,由於疫情的爆發,對 Bringg 平台的需求激增,新客戶同比增長 180%。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Bringg也推出了一項新的免費服務,旨在幫助中小企業快速啟動和擴展外送業務。

「毫無疑問,技術和創新對於在充滿挑戰的時期保持向前發展是必要的,我們很自豪能夠挺身而出並繼續提供服務,」Bringg 首席執行官 Guy Bloch 說。「我們很榮幸獲得投資者的信任,我們期待繼續引領最後一英哩革命——每天重新構想外送的新世界。」

Bringg 首席執行官 Guy Bloch

Insight Partners 的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Jeff Horing 表示:「Bringg 正在打造一些特別的東西,我們很高興與他們合作,因為他們繼續為零售商和物流合作夥伴帶來變革。」

Salesforce Ventures 合夥人兼國際主管 Alex Kayyal 表示:「很高興能繼續與Bringg 合作,成為 Guy 和他的團隊成就的一部分。」「Bringg 的技術在最複雜和最困難的時期產生了影響,公司對提供創新和價值的專注,從一開始就激勵著作為投資者的我們。」

編譯:Mindy Lu 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rAsiaLALAMOV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