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保險科技新創 Digit Insurance 在新一輪融資後估值上看35億美金

Must read

Digit Insurance 創始人兼董事長 Kamesh Goyal 表示, Digit Insurance 正在從現有和新投資者那裡籌集2億美元。現有投資者 Faering Capital 以及新投資者印度紅杉資本 Sequoia Capital India 和 IIFL Alternate Asset Managers 將參與此次融資,但需獲得保險監管和發展局 (Irdai) 的批准。

Goyal 表示,一旦融資完成,Digit 的估值將從之前的19億美元幾乎翻倍至35億美元。該公司在一月份從包括 Faering、A91 Partners 和 TVS Capital 在內的現有投資者那裡籌集了1850萬美元。

融資翻倍後的估值使 Digit India 成為印度第三大最有價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並超過了支付提供商 Razorpay 和 Pine Labs,這兩家公司今年稍早的估值分別為30億美元。

此外,Digit Insurance的競爭對手 Acko也將要完成2億美元融資的最後階段,估值將上看10億美金。

Goyal 表示,該公司正在籌集資金以維持償付能力,作為此次籌資的一部分,股權稀釋了 5%。迄今為止,Digit 已籌集4.42億美元的股權融資。

而在今年年初,Digit Insurance在新一輪的融資後,估值達到19億美金,成為印度今年第一家成為獨角獸的新創。而截至今年六月底,印度已經出現了14家獨角獸,超過原先專家們的預期。

Digit Insurance 由加拿大知名保險集團楓信金融控股 (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支持,提供汽車、健康、企業和旅行類別的保險。它成立於四年前,為電子產品和手機提供保險。

汽車保險是 Digit 最大的類別,佔總保費的 75%。火災相關保險(13%)和健康保險(7%)共同貢獻了 20%。受Covid-19的影響,去年旅遊保險的份額從之前的 2% 降至 0.5% 以下。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MintThe Economic Times

延伸閱讀:印度網路保險新創Acko募集6500萬美元,估值近百億台幣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