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養殖肉公司Aleph Farms用3D列印打造肋眼牛排,吸世界各大食品集團投資

Must read

以色列養殖肉公司Aleph Farms宣布完成由全球最大的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私募股權公司 L Catterton 的成長基金和中東最大的風險投資平台之一 DisruptAD 領投的 1.05 億美元 B 輪融資。這是養殖肉類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完成的最大一輪融資之一。Aleph Farms已吸引了全球各大食品公司投資。

參與本輪融資的還有生物科技公司 Skyviews Life Science,以及包括泰國上市海鮮食品生產商 Thai Union聯合集團、巴西食品公司BRF 和韓國CJ CheilJedang (第一製糖株式會社)在內的全球領先食品和肉類公司的財團。此外,現有投資者包括新加坡鎖定新蛋白質新創的 VisVires New Protein、以色列最大食品製造商 Strauss Group、主業為食品加工業的美國最大私企嘉吉、Peregrine Ventures 和 CPT Capital。Millennium Food-Tech (TASE: MIFT) 也以 300 萬美元的投資參與了本輪融資。

Aleph Farms 成立於 2017 年,是 Strauss Group 的 The Kitchen 食品技術孵化器的一部分。Strauss 通知特拉維夫證券交易所,該輪融資將在 2021 年第三季度為其帶來 5800 萬新謝克爾(約1768萬美元)的利潤。

Aleph Farms 表示,在 2022 年產品首次上市之前,新資金將用於擴大製造規模、擴大國際業務以及擴大其產品線和技術平台。該公司表示正在與監管機構合作我們的市場進入計劃。

Aleph Farms 由 Strauss 與以色列理工學院生物醫學工程學院的 Shulamit Levenberg 教授共同創立,旨在培育世界上第一塊免屠宰的肋眼牛排,採用 3D 生物打印技術和天然的肉類積木——真正的牛細胞,沒有基因工程。

2021 年 2 月,該公司報告稱其使用 3D 列印技術製作了肋眼牛排,這是養殖領域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突破。該公司表示,其專有系統類似於組織中自然發生的血管化,可以使營養物質在較厚的組織中融合,並使牛排具有與烹飪前和烹飪過程中在家畜中發現的天然形態相似的形狀和結構。

Aleph Farms 由 Advs 代表參與了本輪融資。來自 Amit, Pollak, Matalon & Co (APM) 律師事務所的 Yoav Etzyon 和 Efrat Shpizaizen。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GLOBES

延伸閱讀:發明自動授粉技術,以色列農業科技新創 Edete 提升農作產量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