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農業科技新創 Tridge連結盤商和國際食品供應商,創造更透明、公平交易

Must read

總部位於韓國的食品和農業買家和供應商的數位交易和市場情報平台Tridge宣布已從 Forest Partners 的C輪融資中籌集了6000萬美元。

在新一輪融資後,該公司往成為韓國下一個獨角獸目標更近了一步——其目前的估值為5億美元。在今年四月,上一輪融資後 Tridge 的估值為1.4億美元。

新投資將幫助該公司擴展其出貨服務,以滿足在疫情爆發期間導致供應鏈中斷的情況下食品企業不斷增長的需求。

Tridge 由德意志銀行和韓國投資公司的商品投資者 Hoshik Shin 於 2015 年創立,是一個數位交易市場,可幫助買家和全球農產品及食品供應商就價格達成更公平的交易。該平台開發了超過3億個價格和超過16億個貿易數據點的數據集,涵蓋農業和食品領域的1,000個項目。

「食品和農業部門是最分散的部門之一,買家和供應商努力尋找合適的訊息或合作夥伴」Shin說。

據該公司稱,它目前吸引了超過 300,000 名參與者——包括 Del Monte、Dole 和 COFCO 等買家和供應商——並旨在通過在 50 個國家/地區設立業務和倉儲設施來擴大其實體業務。

據該公司稱,根據預測預計,到2021年底,其履行業務的收入將達到3億美元,目前客戶每月提出1,500個採購請求。自2020年10月正式推出市場情報和履行服務以來,它還累積了50,000名買家。

該公司表示,自2020年初以來,其員工人數已增加了兩倍,並計劃在2021年底前為其組織再增加500名員工。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發明自動授粉技術,以色列農業科技新創 Edete 提升農作產量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