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育科技新創 BitClass收購數位學習平台Chase,提供更多元線上課程

Must read

印度教育科技初創公司 BitClass收購了Chase,這是一個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探索和數位學習平台,專為千禧一代設計。雖然交易的財務細節沒有被透露,但包括Chase公司創始人和工程師在內的 12 名員工已經加入了 BitClass。

據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Gunjan Kejriwal 稱,Chase 成立於 2019 年,提供攝影、設計、內容寫作、社交媒體、Instagram 營銷和其他創意領域的課程。它更完整了 BitClass 的目標,即創建世界上最大的學習平台。

Bitclass 表示,自 2020 年 4 月推出以來,約有 250,000 名付費學習者註冊了其 450 門獨特課程的直播課程,這些課程由來自各行各業的 5,000 多名教師教授。

其平台上的課程涵蓋技能培養、健康與健身、藝術與手工藝、音樂與舞蹈、烹飪與烘焙等廣泛類別。

BitClass 為學習者提供“試聽”體驗:只需 99 盧比(1.33 美元),他們就可以在為期兩天的研討會中探索任意數量的課程。之後,用戶可以通過購買價格在 1,500 盧比(20.20 美元)到 50,000 盧比(672.60 美元)之間的完整課程來加深學習。

這家初創公司計劃將其產品組合擴展到新的類別和地區,可能會收購更多公司。

“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成為我們使命的一部分的優秀團隊,以確保可以教授的任何內容都可以作為在線實時課程供學習者使用。如果我們找到合適的人選,我們肯定會考慮更多的收購和收購,” Kejriwal告訴TechInAsia

BitClass 去年從 Venture Highway、WaterBridge Ventures 和 Figure 8 Investment 等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20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編譯:hsi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國際頂級創投老虎基金四度重壓印度教育科技,投資補教師生管理平台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