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打造會講百種語言客服機器人!印度新創Yellow.ai C輪募得7800萬美金

Must read

印度客戶體驗自動化平台Yellow.ai宣佈在由WestBridge Capital、Sapphire Ventures 和 Salesforce Ventures領投的C 輪融資中籌集了7815萬美元。現有投資者 Lightspeed Venture 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Yellow.ai 擁有專有的自然語言處理 (Natural Learning Processing, NLP) 引擎,使客戶能夠構建 100 多種語言的聊天機器人和語音機器人,以實現客戶支持、客戶參與和商務對話等功能的自動化。該平台預先與 100 多個企業應用程式合作,如 Salesforce、Shopify、Cisco 和 SharePoint。

與去年相比,Yellow.ai 其收入增長了 4 倍,該新創公司在 6 個國家/地區設有辦事處,包括印度、美國、阿聯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尼。Yellow.ai 目前在印度和亞太地區擁有 500 多名員工,該公司的聯合創始人 Raghu Ravinutala 表示。

迄今為止,本輪融資使這家成立 6 年的新創公司的總融資額達到 1.0215 億美元。隨著新資本的注入,Yellow.ai 打算深化對全球擴張的投資,跨地區招聘人才,以及研發超自動化應用。

「憑藉其企業級平台在全球最活躍的消息傳遞市場(即亞洲)中經過數百次部署的實戰測試,Yellow.ai 現在正在通過向北美、拉丁美洲和歐洲的全球擴張繼續其增長。」Dev Lightspeed India Partners 的合夥人 Khare 在一份聲明中說。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誰說Chatbot只能客服?新加坡Impress.ai讓企業用Chatbot 招募人才!台灣 Appier收購行銷機器人BotBonnie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