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影片換上自己的臉!韓國AI新創KLleon讓人人都可深度偽造(Deepfake)

Must read

在數位內容領域,媒體影像正在創造影響力,例如YouTube、 Facebook/Instagram Reels 或 TikTok等平台。虛擬實境(VR)技術的出現也迅速增加了對新型影像內容的需求,但技術演進的步伐尚未滿足市場需求。製作影像並非易事,因此韓國新創公司 KLleon 開發了一種深度學習技術,讓製作影像變得更加輕鬆有趣。

KLleon利用「深度學習技術」開發人工智慧 (AI) 的臉部/語音合成和轉換解決方案。透過四種技術來改變和改進視頻生成的角色。其技術包括M2M (機器對機器)人臉語音交換、虛擬人臉生成、語音唇形同步、2D轉3D等詳細功能。

只需一張圖片即可在30秒內創建影片

與現有的合成/轉換技術相比,KLleon 的技術具有「輕量級」的特點。用戶可以僅使用圖片並使用 KLeon 的技術來創建影片。只需一張用戶圖片和 30 秒的語音數據即可進行影像轉換。用戶還可以將已創建成影片的面孔更改為他們的虛擬面孔或組合多個面孔。語音翻譯(STS)技術還可以使使用其他人的聲音或將韓語轉換為英語和中文等外語成為可能。KLleon 正致力於開發更多技術,包括即時體型轉換、GPU 計算優化等。

延伸閱讀:洗腦神曲Baby Shark幕後韓國新創將把鯊魚寶寶推上電影院

同時服務B2B和B2C

KLleon 成立於 2018 年,希望成為領先的文化內容 AI 公司,對 SaaS 解決方案和移動 SNS 平台感興趣。該公司有兩項服務,B2B SaaS 解決方案和 B2C 移動平台“KAMELO”。KLleon 的 SaaS 解決方案 KL Tech 正被媒體公司、廣告商、教育公司、小型娛樂企業、廣播公司、電影製作人等各種企業使用,並獲得了積極響應。

延伸閱讀:別管單押雙押!韓國 Neosapience用AI幫你創作饒舌歌曲

KAMELO 是一個消費者驅動的移動 SNS 平台,允許用戶自己製作、分享和欣賞有趣的影片。該公司希望在未來通過與聊天機器人技術等線上解決方案公司以及 B2C 領域的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來擴展業務。KLleon 已獲得 Bluepoint 合作夥伴的種子投資和 Kakao 投資的 A 輪投資。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oreaTechDesk )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