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獨角獸Gojek為越南醫護推出GoCar 服務,防護COVID-19感染

Must read

印尼新創獨角獸 Gojek 宣布在胡志明市推出了叫車服務 GoCar。該服務目前可供前線醫護人員使用,但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擴大到為公眾服務。現階段,GoCar在該市擁有50輛汽車。

Gojek 正在與包括交通部和衛生部在內的胡志明市政府合作,為在五家醫院和醫療指揮中心(包括三個 COVID-19 重症監護室)服務的醫護人員提供交通服務。

該公司免費提供 GoCar Protect,其中包括增強的安全和衛生措施。所有 GoCar Protect 車輛都配備了空氣淨化器以中和空氣傳播的病毒、防護罩將駕駛員和騎手分開,以及清潔液。

司機夥伴也遵守越南政府和 Gojek 制定的健康和衛生規程。這包括穿戴個人防護裝備並每週進行一次 PCR 測試。此外,為了減緩 COVID-19 的傳播,Gojek 已安排司機夥伴留在酒店,直到 9 月下旬,屆時胡志明市的封城有望解除。

自 7 月胡志明市成為該國的流行病熱點以來,越南一直在努力應對 COVID-19 感染的急劇上升。政府正在實施各種限制和措施,例如居家令、禁止兩人以上的聚會以及暫停公共交通以防止社區傳播。

「我們已經為今年推出 GoCar 做好了一切必要的準備。」Gojek 越南總經理 Duc Phung 說。「當胡志明市的疫情升級和防疫相關規定到位時,我們迅速調整了服務,以專注於支持醫護人員。」

Gojek 於 2018 年將其業務擴展到越南。 除了 GoCar,該公司還提供一系列隨選服務—— GoRide 叫車、 GoSend 包裹物流服務以及 GoFood 食物外送。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rAsia

延伸閱讀:Gojek入股印尼前三大財團Lippo力寶旗下超市和超商,連結外送與實體零售通路合作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