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omos提供餐廳外送、評價與客戶管理平台、獲印度紅衫領投650萬美金

Must read

Momos 是一家為新加坡餐飲企業提供銷售、評論和分析的線上平台的新創公司,在由紅杉印度公司和 Alpha Wave Incubation 共同領投的種子輪融資中獲得了 650 萬美元,該基金是一個 3 億美元的早期階段基金。

其他投資者包括 K3 Ventures、Captii Ventures、HOF Capital、JIA Group、總部位於香港的 Integrated Capital,以及來自全球食品配送和軟體公司的天使投資者。

通過新投資,這家 SaaS 新創公司計劃為其擴張計劃提供資金 ,作為國際戰略的一部分,增強其對餐廳合作夥伴的價值主張,並進一步構建其平台。

Momos 於 2020 年由 Grab、Uber、微軟和 Intuit 的前高管 Sai Alluri 和 Andrew Liu 推出。該平台為餐廳提供了一個統一的界面,可以橫跨送餐系統、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管道進行運營,並推出虛擬外賣品牌。

首席執行官 Alluri 說:「我們在疫情期間創立了 Momos,以幫助餐館迎接餐飲行業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我們是在為餐飲打造 Shopify,但是以反向的做法進行。」

Momos 聯合創始人兼 CBO 的 Andrew Liu 補充說,他們意識到餐廳在任何地方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並認為該地區是人才和全球 SaaS 公司的溫床。 

延伸閱讀:雲端廚房趨勢正在改變1.1億菲律賓人的飲食習慣

根據紅杉印度副總裁 Aakash Kapoor 的說法,餐飲是一個龐大且不斷增長的市場,有許多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公司滿足餐廳運營的成本方面的需求,包括送餐和 POS 支付。 

「Momos 建立了一個獨特且引人注目的 SaaS 平台,以幫助餐廳發展業務」Kapoor 說。

該公司正在與東南亞的大型和小型食品和飲料公司合作,包括 The Lo & Behold Group、Flash Coffee、Guzman y Gomez 和 Wolf Burgers。 

此外,合作夥伴還包括Tree Side Nasi Lemak、COOP by Neon Pigeon、咖哩炸雞等線上品牌品牌。

一份有關新加坡餐飲業的報告指出,在新加坡,咖啡館、酒吧,有限服務的餐飲和街頭攤位、售貨亭的年產值超過 83億美金,且預計以2.1%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到 2023 年。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e27

延伸閱讀:杜拜雲端廚房新創Kitopi獲中東史上最大筆投資,軟銀領投4.15億美金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