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藥局、診所藥品採購和配送,越南BuyMed 獲B輪880萬美元投資

Must read

BuyMed (在越南被稱為Thuocsi)在由韓國 Smilegate Investment 領投的 B 輪融資中獲得了 880 萬美元。Nextrans 和 Cocoon Capital 等其他投資者也參與了本輪融資。

Thuocsi 於 2017 年推出,經營著一個B2B平台,將藥房、診所和小型藥店與持有許可證的經銷商連接起來。它提供訂單自動配對和端到端物流,以簡化在越南供應藥品的流程。

在新一輪融資中,Thuocsi 已籌集到 1280 萬美元的總資金。2020 年,它在由紅杉資本印度的 Surge 和 Genesia Ventures 領投的 Pre-A 輪融資中獲得了 250 萬美元。

Thuocsi 表示,它現在在胡志明市和河內設有兩個配送中心,可以將產品遞送到 63 個省市。目前,該公司每月處理約 30,000 個訂單,並向越南各地的 13,000 多家藥店運送物資和藥品。

這家新創公司在胡志明市外約 30 公里的同奈省開設了一個新的配送中心,以處理來自南部省份的訂單。胡志明市目前是 Covid-19 熱點,自 4 月第四次爆發以來,已記錄了超過 220,000 例病例。

Thuocsi 由 Peter Nguyen、Vu Vuong 和 Hoang Nguyen 創立,他們都擁有醫療保健和管理經驗。Hoang Nguyen 還與他人共同創立了 Dentalaborate,這是美國的一個隨選平台,可幫助牙醫在一個小時內製作牙冠。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印尼獨角獸Gojek為越南醫護推出GoCar 服務,防護COVID-19感染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