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個月崛起成獨角獸的印度人力銀行Apna,老虎全球基金領投 1 億美金

Must read

Apna 是一家成立 21 個月的新創公司,它正在幫助印度數百萬藍領和灰領工人提升自己的技能、尋找社區和找到工作,它正快要成為印度以及世界上第二大網路市場——最快成為獨角獸的新創。

據四位知情人士透露,Tiger Global 正處於領導 Apna 1 億美元融資的談判的後期階段。消息人士稱,新的交易條款可能會使新創公司的估值超過 10 億美元。消息人士也提醒,由於這一輪融資尚未結束,因此交易條款可能會發生變化。

如果這一輪融資確實實現,Apna 將成為最年輕的印度新創公司,獲得令人垂涎的獨角獸地位。這家新創公司於 2019 年 12 月推出了其應用程式,在今年 6 月的B 輪融資中估值為 5.7 億美元。這也將是Apna 在不到七個月的時間內獲得的第三輪融資。

本月早些時候,Apna 的現有投資者 Tiger Global 沒有回應置評請求。Apna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尼爾米特·帕里克 (Nirmit Parikh) 週二拒絕置評。

印度城市是數億來自鄉村尋找工作的低技能工人的家園。在 Covid-19 爆發導致全球第二大網路市場的多項經濟活動放緩的情況下,許多人失去了工作。

Apna 的名字靈感來自2019 年寶萊塢歌曲,它正在構建一個可擴展的網絡基礎設施,以便這些員工可以聯繫到合適的雇主並確保工作。在其同名的 Android 應用程序上,用戶還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增進他們的面試技巧,並有機會獲得更多工作。

截至今年 6 月,Apna 已經積累了超過 1000 萬用戶,並且每月促成超過 1500 萬次求職面試。Apna 平台上列出的所有職位均由新創公司驗證,使用者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延伸閱讀:印度上半年14家新創成功成為獨角獸,看印度投資熱點

該新創還與印度一些領先的公共和私人組織合作,並為印度少數民族事務部、國家技能發展公司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YuWaah 提供支持,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技能和工作機會。

投資談判進一步說明了 Tiger Global 對印度日益增長的興趣。這家總部位於紐約的公司今年在印度進行了幾項備受矚目的投資,包括BharatPeGupshupDealShare、Classplus、Urban CompanyCoinSwitch KuberGroww

今年有超過 22 家印度新創公司成為獨角獸,高於去年的 11 家,因為包括 Tiger Global、SoftBank 和 Falcon Edge 在內的幾家知名投資者加快了在這個世界第二人口大國的投資步伐。

Apna 的現有投資者還包括 Insight Partners、Lightspeed 和紅杉資本。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TechCrunch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