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Startups攜手TTA孵育20家在地新創

Must read

風險投資公司 500 Startups 公佈了 20 家台灣的新創公司入選成為 500 Startups 與 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合作組織的加速器計劃,該計劃由台灣科技部運營。

該計劃收到了 180 多份申請,旨在投資具有區域和全球擴展潛力的本地和國際新創公司。最新一批的新創公司涉及醫療保健、人力資源、消費者服務、訊息技術、金融科技、教育、營銷和設計等領域。

「多年來,台灣以晶片製造商而聞名,但我們現在在數位領域取得了重大進展。」TTA 發言人表示。

為期八週的加速器計劃為新創公司提供由 500 Startups 策劃的成長課程,包括研討會和大師班,並讓參與者可以訪問 500 Startups 的導師、創始人和行業利益相關者網絡。

該計劃中選擇的20家新創公司是:

Aibou, 一種勞動力管理工具,適用於排班制的自動化管理系統,可為涉及輪班工作的行業提供數據分析。

Ai-direct 是一個健康技術平台,可幫助牙醫使用 AI 運算並為他們提供對數據庫的訪問權限,這有助於為患者提供精確的治療選擇。

Aiseed, 一個自主無人機平台,可以幫助企業採用先進的自主車輛並減少冗餘操作。

ArtzyPlanet 是一個創作者社群平台,將創意專業人士與公司聯繫起來,尋找新的商機。

CreatorDB 是一個影響力營銷軟體平台,它使用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來幫助公司與社交媒體創作者一起開展營銷活動。

Crescendo Lab, 為公司提供軟體和數據解決方案,以實現高效的客戶關係解決方案。

Dent&Co,一個線上牙醫預約平台。

Dipp,一家視覺設計公司,使用設計分析和設計製作工作流程的自動化來製作內容。

Fluv,一個寵物護理平台。

Giftpack是一個結合人工智慧的企業禮品客戶關係管理平台。

GoSky AI,一種面向企業的數據分析通信工具。

KryptoGO,它通過建立在人工智慧和分銷分類賬技術之上的盡職調查引擎幫助金融機構識別洗錢風險。

MyProGuide,專業的導遊平台。

OakMega,幫助公司與客戶建立關係。

OnMyGrad,一個校園招聘平台,為潛在人才提供虛擬體驗和獨家行業洞察。

ShowHue,專為電商打造的AI 智能工具平台,生成高轉換率的自動化產品圖像。

Spaceship,幫助用戶比較和預訂國際快遞服務。

SparkAmplify是一家結合人工智慧的公關公司。

延伸閱讀:台灣新創SparkAmplify連結全球8萬位記者,用AI挑出對你產品有興趣的記者

Talent Basket是一個教育科技平台,可幫助公司在世界各地招聘學生。

YajanTech (雅匠科技)是一家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公司,提供面部識別技術。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