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AI語音客服成為可能!印度新創Skit語音助理聽得懂16種語言

Must read

總部位於印度的語音自動化新創公司Skit,前身為Vernacular.ai,已獲得 2300 萬美元,作為其 B 輪融資的一部分,以推動公司的增長和產品開發。

Skit 團隊。(圖片來源:Skit)

該投資由WestBridge Capital領投,現有投資者 Kalaari Capital 和 Exfinity Ventures 等參與。

「新資金將有助於提升 Skit 的語音技術,開發個性化解決方案,同時在美國取得戰略進展。」Skit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 Sourabh Gupta表示。該公司還計劃擴大其在印度和全球市場的業務。

Skit 提供了一套語音和語言解決方案,使企業能夠實現客服中心運營的自動化。憑藉超過 1000 萬小時的訓練數據,其旗艦產品白話智能語音助理 (Viva) 可以響應超過 16 種語言的客戶查詢並複制類似人類的對話。這家新創公司旨在通過 Viva 進入價值 3000 億美元的全球語音客戶服務市場。

目前,Skit 為銀行和金融服務、食品和飲料、電子商務以及旅行和旅遊等行業的各種企業客戶提供服務。

隨著 Covid-19 加速跨行業的自動化工作,Skit 表示,自去年 5 月以來,它的收入和客戶增長已經增加了 4 倍以上。迄今為止,新的資金使該公司的總融資額達到 3000 萬美元。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用AI打造會講百種語言客服機器人!印度新創Yellow.ai C輪募得7800萬美金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