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 AirPods 都要靠邊站! 印度最大耳機品牌明年初IPO

Must read

「BoAt ,印度最暢銷的耳機和可穿戴裝置品牌之一,以大約 14 億美金的估值有望於明年三月至六月首次 IPO。」Mint 報導援引自消息人士。

BoAt該公司銷售頭戴式耳機、耳機、可穿戴設備和揚聲器等消費電子產品,與蘋果、三星和華為等全球巨頭展開競爭。

根據IDC報告,今年第二季度,BoAt 在印度耳機公司中的市場份額最大,為 45.5%,在智慧手錶類別中的市場份額第二大,為 26.9% 。

BoAt 一直在尋求提高其國內研發能力,希望實現其耳機和穿戴式產品的垂直整合,打造印度成為電子產品的全球供應地。

截至今年 4 月,這家 D2C(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新創公司估值約為2.8 億美元。今年 1 月,它從華平投資(Warburg Pincus)的一家附屬公司籌集了 1 億美元。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21個月崛起成獨角獸的印度人力銀行Apna,老虎全球基金領投 1 億美金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