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沒有這功能?台灣Podcast平台推出語音聊天社群,首創送禮機制

Must read

William Lin
TBE科技東西站長

聲音經濟正在崛起中!Clubhouse與Podcast的流行讓更多人關注聲音的各種模式。然而Clubhouse欠缺商業模式,也讓聲音社群的主持人常常沒有實質誘因,而難以長期維護社群。現在,台灣知名Podcast平台SoundOn在語音聊天社群中加入送禮機制。

台灣聲音經濟服務商SoundOn聲浪,宣布推出語音社交服務「ON AIR」,讓用戶可以開設主題語音聊天社群,更首創送禮機制,健全商業模式,應援Podcast生態系,讓社群主持人透過新媒體工具持續茁壯社群,聽眾發聲交流好容易。

「On AIR讓主持人禮尚往來,透過送禮得到聲援點,更提供Podcast播客行銷與交流舞台」,SoundOn集團執行長黃建翰表示,「ON AIR是SoundOn與Goodnight合併後首度力作,升級年初推出的SoundClub,語音聊天社群首創導入「送禮打賞」機制,讓聲音社群主持人獲得穩定的贊助模式;同時也提供平台上眾多Podcast播客有行銷自己、與其他播客交流的機會,活絡聲音生態圈!」

SoundOn ON AIR支持最多8人同時主持開播,聽眾可用文字即時交流,或舉手上座,經同意後成為主持人一同共聊。聽眾也可對喜愛的主持人「送禮打賞」,主持人也可送禮物給鐵粉聽眾,透過相互打賞機制,不但社群更易維繫,社群主持人也透過用戶的贊助獲得長期經營社群的動力。

撰稿 William Lin 資料來源:SoundOn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