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預防機車事故!新加坡交通安全新創獲百萬美元投資

Must read

台灣今年1-6月機車事故死亡高達878人,高於COVID-19確診死亡人數,究竟如何避免機車事故與死亡呢?新加坡交通安全新創Rider Dome正在解決這個問題。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交通安全新創 Rider Dome 宣布已籌集了 100 萬美元的種子前資金。該公司計劃利用籌集的資金來增強其產品的功能並提高市場對其產品的認識。

Rider Dome 開發了碰撞警報系統,使騎摩托車更安全。該系統利用結合電腦視覺和深度學習的演算法來分析來自安裝在摩托車上的前後攝影鏡頭的即時影片回饋,為機車騎士提供有關道路上嚴重威脅的即時警報,以防止發生事故。

該公司目前專注於為北美、歐洲和亞洲的大型送貨車隊和摩托車製造商提供安全系統。

該公司由 ImpacTech 加速器的創始人 Yoav Elgrichi Kineret Karin 於去年創立,希望專注於快速增長的摩托車送貨車隊的獨特需求,這些車隊已成為全球每個城市的重要微型經濟體。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Elgrichi 表示:「全球市場擁有超過 3 億輛摩托車以及送貨車隊不斷增長的安全需求,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摩托車高級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TechinAsia

延伸閱讀:印尼新創Bussr整合巴士、火車票務,解決印尼交通大難題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