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用電動滑板車免塞車,還可用來送外送!2022年將部署百萬台

Must read

電動滑板車是一種環保且不會塞車的交通工具,世界主要城市都鼓勵使用這種環保的下一代交通方式來緩解交通擁堵並減少污染。在韓國,首爾、釜山、大邱等主要城市的電動滑板車使用量也在增加。現在韓國有超過15家電動滑板車共享公司。僅首爾首都地區就部署了來自不同運營商的 6 萬多輛電動滑板車,比 2018 年的約 150 輛有所增加。

SWING Mobility是韓國領先的電動滑板車共享服務提供商,其願景是支持政府減少交通擁堵和環境污染的努力。SWING在全國部署了超過 25000 輛電動滑板車,服務覆蓋 70 多個城市。

新服務、擴展到日本

SWING的電動滑板車可以輕鬆租用,可以隨時隨地從路邊取走,車輛用戶無需擔心維護或維修或充電。SWING 的團隊管理所有維護、充電等。用戶必須下載 SWING 的應用程式才能使用電動滑板車共享服務。SWING 還提供社區共享設施,可以在某些有限的社區中進行共享,例如公寓和企業。這家韓國新創公司已經啟動了一項新服務,還可以通過其網絡提供個人滑板車出租服務。

SWING 計劃為 UberEats 等外賣騎手提供滑板車共享服務,並已在首爾部署了 1000 輛電動滑板車作為試點項目。SWING已獲得Primer sazze、Spring Camp、CNTtech、Venture square、Humax-Korea、Hashed和M-capital的投資。SWING通過引入基於高盈利能力的特許經營和寄售運營模式,實現了壓倒性的資本效率。

2018年在韓國推出的電動滑板共享服務,預計每年增長8-10倍,2022年將在全國擴大到100萬台,市場規模約1.5兆。政府還提出了一項法案,以培育電動滑板車並在整個行業建立監管框架。這些因素可能有利於電動滑板車公司,包括已經在韓國市場規模領先的 SWING。隨著韓國的爆發式增長,SWING 的下一步行動是通過在日本推出電動滑板車來征服日本市場。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oreaTechDesk

延伸閱讀:學才藝、繪圖免出門,韓國教育新創Class101拓展美、日市場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