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創解決薪資單管理與跨境付薪水給遠端員工問題,估值6個月翻三倍!

Must read

如果你的公司要管理薪資單,並支付給跨國遠端工作的員工該怎麼做呢?以色列這家新創正在解決這個問題。

以色列新創公司 Papaya Global 宣布,它在 D 輪融資中籌集了 2.5 億美元,在獲得 1 億美元 C輪融資後僅六個月,其估值就翻了三倍多,達到 37 億美元。

這個位於特拉維夫市的雲端工資單和支付管理平台的最新一輪融資由現有投資者 Insight Partners 和新投資者 Tiger Global 共同牽頭,Bessemer Ventures、IVP、Alkeon Capital、Workday Ventures、Access Industries 和 Group 參與其中11.

這使他們公司迄今為止的總資金達到 4.4 億美元。

Papaya Global由 Eynat Guez、Ruben Drong 和 Ofer Herman 於 2016 年創立,其願​​景是重塑全球薪資、支付和人力資源行業。Papaya 提供了一個雲端的自動化 SaaS 平台,該平台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從入職到持續管理和跨境支付——滿足隱私標準和安全法規,如 GDPR、ISO 和 SOC。Papaya 表示,其服務已在 140 多個國家/地區使用。他們也在以色列、澳洲、烏克蘭、美國和英國設有團隊。

「2021 年對Papya來說是突破性的一年。」Papaya Global 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 Eynat Guez 說。「我們通過推出 Total Payroll 產品,為全球薪資管理設立了新標準,這是一種通過單一面板管理所有全球薪資活動的技術解決方案,包括股權和福利。最新一輪融資緊隨我們六個月前的 C輪之後,將使 Papaya 在我們全球擴張的同時繼續高速增長。」

「Papaya 正在重新定義全球人員管理類別,以其最佳的現場技術和卓越的客戶體驗,支持全球合規、福利和勞動法方面的需求。其無縫平台支持所有就業選擇(工資單、EoR 和承包商)、員工敬業度、工資單和全球支付,使其脫穎而出。」Insight Partners 董事總經理 Teddi Wardi 說。「我們很高興能繼續與 Papaya 合作並見證他們的成長。」

(編譯:Clementine Wang,核稿:William Lin,新聞來源:KrAsia

延伸閱讀:以色列新創Binah.ai 讓一隻手機變身血氧機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