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險公司提供雲端保單平台,越南新創GlobalCare獲該國最大資產管理公司投資

Must read

GlobalCare 是一家總部位於越南的 B2B 保險技術提供商,已從越南最大資產管理公司 VinaCapital 的創投部門 VinaCapital Ventures 獲得一筆未公開的資金。而 GlobalCare 尚未公布將如何利用這筆資金。

GlobalCare 由 Niem Thi Ngoc Dinh 和 Loi Minh Hang 於 2017 年推出,允許保險公司和保險經紀人通過基於雲端的本地應用程式銷售保單。該解決方案提供端到端服務管理,包括監控交易歷史和處理索賠。

該公司還與汽車共乘平台(Ride-sharing)合作,為其司機和用戶提供保險服務。此外,它還為十多個主要保險分銷渠道和二十萬名保險經紀人開發了技術解決方案。

GlobalCare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表示其由 3,000 多家 O2O 商店組成的網絡為消費者提供各種保險產品。 

VinaCapital Ventures 合夥人 Trung Duc Hoang 表示:「它提供了一種解決問題的產品、一個具有擴展潛力的明顯而現實的商業計劃,以及一個忠誠且經驗豐富的創始人和團隊。」

越南保險市場仍處於起步階段。根據 Statista 的一份報告,2020 年越南的非壽險滲透率僅為 0.91%。

Dinh 說:「隨著越南人越來越了解擁有保險對保護他們、他們的家人和他們的企業的重要性,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平台,消除購買保險產品時可能出現的不便。」

GlobalCare 的最新一輪融資得益於 Covid-19 流行所引起的保險產品需求激增。 

去年,隨著現有保險公司迅速提供其技術要求和能力,全球投資者對保險科技公司的押注達到了 75 億美元的歷史新高,預計 2021 年東南亞市場將加速。 

越南的 Medici、印度尼西亞的 Fuse 和 Lifepal、泰國的 Fairdee 和新加坡的 Bolttech 是一些在 2021 年獲得資金的著名保險科技新創公司。

延伸閱讀:新加坡保險經紀人平台 bolttech成為獨角獸,連 iPhone 共同發明人都參投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e27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