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ka、Grab都用它串接金流!印尼支付新創獲老虎基金領投1.5億美金

Must read

總部位於印尼的支付新創 Xendit 今天宣布已獲得由 Tiger Global 領投的 1.5 億美元 C 輪融資。

除了現有的支持者 Accel Partners 外,新加坡和美國的新投資者 Amasia 和 Goat Capital(Twitch 的聯合創始人 Justin Kan 擁有的風險投資公司)也參與了這一輪投資。

這筆交易是在今年3月由 Accel 領投的 6460 萬美元 B 輪融資之後進行的,自 2015 年成立以來,其總融資額達到 2.38 億美元。

憑藉最新的交易,Xendit 已躋身東南亞獨角獸之列。

延伸閱讀:傳奇網路公司Naspers收購印度BillDesk,旗下PayU成全球最大第三方支付

這家金融科技公司計劃利用新資金來創新其產品套件,並著眼於擴展到東南亞的特定國家。

Xendit 旨在簡化印尼、菲律賓和東南亞企業的支付流程——從中小企業和電子商務新創到大型企業。它使他們能夠在一個由按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支持的簡單集成平台上接受付款、支付薪資、經營市場。

借助 Xendit 工具,企業可以接受來自直接扣款、虛擬帳戶、信用卡和借記卡、電子錢包、零售店和在線分期付款的付款。

該公司為該地區的一些著名品牌提供服務,包括 Traveloka、Transferwise、Wish 和 Grab。

Xendit 是第一家從 YCombinator 畢業的印尼創業公司。

據這家新創稱,該地區為創新和顛覆提供了特別引人注目的背景,該地區 5.8 億人口中的 70% 可以使用網路。到 2021 年,該地區的數位經濟規模將超過 1000 億美元,預計到 2025 年將增長兩倍,達到 3000 億美元以上。

延伸閱讀:越南VNLife憑行動支付、旅遊、新零售業務,成越南第二大獨角獸

「我們看到了向數位優先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無論業務是小型 Instagram 商店還是東南亞最大的企業,現在很明顯,企業需要有數位存在,」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Moses Lo 說。

「Xendit 的數位支付基礎設施使該地區的新型企業家能夠更快地開始和擴展他們的業務,並為大型公司提供現代、世界一流的金融服務。AWS 為計算所做的,正是 Xendit 為支付所做的。」

「在 Xendit,我們看到印尼和菲律賓的總支付量200%以上的年增長率。」Xendit 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Tessa Wijaya 說:「我們繼續保持自成立以來超過 10% 的月增長的記錄。」

編譯:Fang Hsuan Hsu 核稿:William Lin 資料來源:e27TechinAsia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