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破6萬元大關!加密資產投資平台Coinomo獲祥峰、雷蛇投資

Must read

William Lin
TBE科技東西站長

Coinomo是鎖定東南亞和台灣的加密資產投資平台,宣佈服務高資產客戶的產品OMO Finance正式上線。在收購台灣FinTech新創Dapp Pocket產品、發佈行動應用Coinomo的6個月後,OMO Finance正式向台灣及東南亞市場開放,該公司致力於為不同階層用戶提供一站式的加密資產投資平台。Coinomo在六個月內在全世界獲得了上萬高端用戶,並獲得新加坡淡馬錫旗下祥峰投資和上市公司雷蛇(Razer)的投資。

第一隻基於比特幣期貨的ETF產品今年10月19號剛剛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這是投資人對於加密資產的超高興趣持續增長的體現。隨著越來越多的機構性投資人和專業交易員投身到這個行業當中來,加密資產投資已經步入正軌並成為主流金融投資產品的一部分。根據Fidelity Digital Assets最近做的一項調查,在1100位受訪的機構性投資人當中,超過半數已經擁有加密資產。

「我來自於傳統金融體系,深切感受到這些年來我週圍同事及朋友對加密資產的看法。從今年年初開始,感覺所有人忽然對加密資產產生超高興趣,並急於投資。從全球來看,加密資產成為主流金融投資產品的趨勢已不可逆。近期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比特幣期貨ETF對主流投資人來說,是他們進入加密世界的最後一道心理門檻,現在這個門檻也跨過了,大家的熱情及信心都很高。」 Coinomo 執行長張鐘予分享。

Coinomo 執行長張鐘予宣布,服務高資產客戶的產品OMO Finance正式上線

加密資產有分散投資風險效果

加密資產投資一直以來都是分散投資風險,特別是搭配傳統金融產品有很好的分散風險的作用。根據由 VanEck于2021年整理的數據, 比特幣和傳統金融資產走勢在2013年至2019年幾乎沒有任何可識別的相關度,其中包括 S&P 500、債券市場、黃金、房地產等傳統金融資產。 

OMO Finance 利用基於加密資產的期貨合約交易策略為高資產、機構客戶及家族辦公室等提供各類投資級理財產品。OMO Finance會基於客戶的風險偏好和流動性需求為客戶客製化滿足客戶特殊需求的理財產品。OMO Finance的產品與傳統的投資理財產品類似,只是底層資產不是傳統的股票,能源期貨等,而是加密資產及加密資產期貨合約。

由於OMO Finance的產品運用加密資產期貨合約,加密資產本身的波動加大了套利的幅度,為客戶帶來超額回報。高資產和機構客戶都在熱切尋求另類資產投資以分散投資風險並賺取超額回報。OMO Finance的產品旨在滿足客戶風險偏好的同時,為客戶最大限度實現資產最大化,旗下產品涵蓋超低風險的去中心化金融理財產品到由資深交易師管理的期貨合約組合產品。

「OMO Finance的產品已經運行有一年左右,原本是設計來管理我們自己的家族資產,由於過去一年當中這些產品持續盈利,並承受住了熊市的考驗,才在今天正式地把這些產品開放給我們的客戶。初次進入加密資產市場的客戶可能會有很多遲疑,我們希望可以成為客戶在這個領域的長期合作夥伴」,張鐘予補充。

「市場上如我們這樣的產品並不多見,一般的加密貨幣項目比較偏重於加密族群本身的一些產品,比如發DeFi Protocol或者NFT。我們的產品相對來說比較嚴肅,以為客戶理財和增值為目的。市場上很難找到對傳統金融產品和加密資產同時都了解的團隊,而我們就是兼具兩者之長的團隊。」來自台灣的Coinomo 技術長陳柏安分享。

新聞來源:Coinomo,撰文:William Lin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