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產品搜索引擎BigGo在A輪融資中獲得500萬美元,進入泰國、日本市場

Must read

William Lin
TBE科技東西站長

總部位於台灣的產品搜索引擎和價格比較平台BigGo,已在A輪融資中籌集了500萬美元,以進入泰國、日本等新市場。

該輪的投資者包括矽谷風險投資公司SOSV,專注於區塊鍊和金融科技的Kyber Capital源鉑資本,以及在台灣擁有7-11的Uni-President統一集團。

BigGo首席執行長焉德葳/圖片來源:BigGo

BigGo成立於2016年,業務包括支持國際電子商務平台的價格比較,現金返還和價格歷史跟踪服務。它還提供了一個稱為BigGo Helper的Internet瀏覽器擴展程序,它會自動顯示可用的折扣代碼,就像美國的Honey一樣。

該公司表示,計劃利用新資金進一步開發其產品,並繼續在泰國,日本和歐盟國家等市場進行國際擴張。

2018年11月,BigGo推出BigGo Thai,開始擴展業務.BigGo Thai最近與當地新聞和媒體平台Thairath合作,以加速其市場增長。該公司還於8月推出了BigGo Japan,並與日本電子商務顧問BlueGoose建立了戰略聯盟。

“到2020年,我們預計收入將比今年增長300%。我們還預計用戶將從1100萬增加到2500萬,” BigGo首席執行官Kevin Yen表示。該公司聲稱,目前每天售出4500多個Shopee訂單,巔峰時每日可到10,000個訂單。

2017年,BigGo畢業於第三批SOSV以移動互聯網為中心的MOX加速器。這家創業公司是台灣統一集團在2017年投資Sea Group之後對互聯網公司的第二筆投資;今年二月,統一集團也參與了印尼創投基金Intudo Ventures的5000萬美金資金募集,鎖定印尼題材的新創。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biggo-bags-5m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