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零售科技獨角獸Trax收購美國的零售服務平台 Survey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零售技術獨角獸Trax宣布已收購Survey.com,後者為新興和中端市場的消費包裝商(CPG)品牌提供銷售啟動和商品銷售服務。

聲明說,在此次合作下,Trax的目標是創建“實體零售的閉環銷售系統”。它將使消費包裝品品牌和雜貨零售商能夠利用計算機視覺驅動的按需人工解決方案來滿足商品需求。

例如,Trax的店內執行和零售分析解決方案由圖像識別算法提供支持,並將零售貨架上的照片,轉化成為店端可行的建議。通過收購,Trax將擴大其在CPG品牌中的影響力。

Survey.com總部位於美國,將快速增長,新興和中端市場的品牌視為客戶。這些公司包括美國的食品和飲料公司Califia Farms,GoMacro,Soylent和Waterloo Sparkling,以及諸如CA Fortune之類的經紀人。該公司稱,其客戶使用其數據平台和執行網絡將其“零售速度”提高了30%。

在Trax收購總部位於巴黎的Qopius不到一個月後,該公司在歐洲提供了基於AI的店內技術解決方案。在過去的九個月中,該公司還在中國,歐洲和北美進行了收購。

Source: https://www.techinasia.com/singapores-trax-acquires-usbased-retail-service-platform-survey

About Author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