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地方媽媽的連結!以色列新創公司Venn連結鄰居和地方商家

Must read

旨在促進鄰里互動的以色列應用程序開發商Venn表示,它已經完成了 6000 萬美元的 B 輪投資,使這家總部位於特拉維夫的新創公司籌集的總投資達到 1 億美元。

Venn成立於2016年,是一個社區管理平台的應用程式,提供給房地產開發商,讓附近居民相互聯繫並與附近的企業聯繫。居民可以在平台上提供自己的服務,例如瑜伽課,或通過應用程式從當地咖啡館訂購咖啡或從商店購買雜貨。鄰里任命的社區經理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序來組織虛擬和面對面的活動和聚會。

「孤獨感早在 COVID-19 之前就已經成為一種流行病。」Venn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Or Bokobza 說。

「還記得我們曾經能夠走在街上遇到我們的朋友嗎?或者去雜貨店並被名字打招呼?」博科布扎說,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我們的生活和進步至關重要的基本要素:「鄰里」的想法。

他說,這是 Venn 旨在解決的問題。「我們正在利用社區的力量為鄰居、房地產開發商和當地企業建設更好的社區。」

最新一輪投資由洛杉磯風險投資基金 Group 11 領投,來自以色列的 Pitango、Hamilton Lane 和 Bridges Israel 參與其中。這家新創公司在 2019 年籌集了 4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

該公司表示,新資金將用於招聘工作、新業務發展和美國業務。聲明稱,Venn計劃在公司的國際產品工程團隊中填補數十個新的研發職位,增加與物業經理的業務合作夥伴關係,並擴大與當地企業和服務的聯繫,為社區參與創造新的機會。

Venn 表示,隨著從紐約布魯克林到特拉維夫、堪薩斯城到柏林的社區都使用了 Venn 的平台,它在 2020 年實現了 1200% 的增長。

「多年來,在我們的社區,我們了解到個人和社區的孤獨感和聯繫程度是人們留下和紮根可能性的高度準確的預測指標。我們了解到,維恩可以支持三種行為來改善人們的聯繫感:鄰居之間的現實社會聯繫、支持當地經濟和公民/社區服務」,Venn 的聯合創始人兼 CPO Chen Avni 說。「歸根結底,一個社區不是由搬到那裡的人組成的,而是由留下來的人組成的。我們的工作是讓人們希望長期留在他們的社區並參與其中。」

根據這家新創公司的 2020 年年度影響報告,參加了公司兩個或更多本地節目和活動的Venn鄰居留在他們的社區並紮根的可能性要高 90%,從而為物業經理和本地企業帶來更好的業務。

該新創公司在聲明中表示,2020 年,使用Venn的社區,離開的人數減少了 37%,搬入的人數增加了 20%。Venn將在 2021 年擴展到美國的另外五個城市。

Group 11 的管理合夥人多維·弗朗西斯 (Dovi Frances) 表示:「人們希望生活在讓他們感到歸屬感的社區中,而Venn已經找到了一種通過其技術、專業知識和經驗來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

編譯:Fang Hsuan Hsu 審稿:William Lin 參考資料:The Times of Israel

延伸閱讀:幫房東一站式管理AirBnB、Booking上的物業!以色列物業管理平台Guesty獲投5000萬美元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