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育科技新創CollegeDekho募集800萬美元,考大學補習班的進化版!

Must read

TBE科技東西
TechByEast科技東西官方帳號

印度教育科技edtech新創CollegeDekho獲得B輪800萬美元投資。該公司幫助學生與未來的大學連接,並追蹤各類入學考試。

這家成立四年、位於印度古爾岡的創業公司的新一輪融資由其母公司GirnarSoft Education和總部位於倫敦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Man Capital領投,該公司去年也參與了創業公司的A輪融資。

CollegeDekho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uchir Arora在採訪中表示,該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在更多學校的影響力,並開始將學生與國際教育機構聯繫起來。該創業公司迄今已籌集了1300萬美元,也將加大其研發力度。

CollegeDekho是印度的大學搜尋引擎,經營一個幫助學生為他們找到合適的職業選擇的網站。該網站有一個聊天機器人,可以回答學生在記錄他們的回答時遇到的一些問題,以及其他活動,例如他們正在搜索的大學類型,他們的首選位置和預算。

Arora表示,這家初創公司還擁有約3,000名呼叫中心代表和顧問,負責建立學生檔案,以提出大學建議。他說每個月該網站都會觀看超過五百萬次的學生會話。去年,超過8,000名學生使用CollegeDekho錄取大學。

印度是一個擁有13億人口且沒有最佳識字記錄的國家,該國的父母將教育視為孩子向上流動的機會。每年有超過六百萬到七百萬的學生上大學。但是由於一系列因素可能包括文化恥辱,許多學生最終選擇了錯誤的道路,因此在大學裡無法表現傑出。事實上,很多學生最終都沒有追求到他們最適合的科系,Arora說,而且這就是CollegeDekho希望能產生影響的地方。

印度的大多數高中生往往傾向於工程學或醫學院,因此,印度每年都會培養出許多工程師和醫生,而由於過度競爭,因此這些職業必須一直在找工作。阿羅拉說,他的創業公司著眼於學生可以追求的2000多條職業道路。

對Arora有利的是,該國每年將繼續培養數百萬即將上大學的學生。Arora說,這也有助於CollegeDekho在運營方面實現盈利,每年可帶來約320萬美元的收入。他表示,創業公司籌集的額外現金將用於擴張業務。

CollegeDekho從學生那裡收取象徵性的費用,並且在他們加入大學時獲得學費的抽成。CollegeDekho登錄的學校超過36,000所。該創業公司還與400多所大學合作進行直接入學考試,同樣的可以獲得抽成。

印度的教育市場估計到明年將增長到57億美元,已經成為創業公司和風險投資公司的一個有利可圖的機會。位於班加羅爾的Byju’s幫助數百萬印度學生準備參加競爭性考試,去年年底從Naspers和其他人那裡籌集了5.4億美元。Unacademy,就像Byju的學生一樣,為學生提供在線輔導,到目前為止已籌集了超過3850萬美元。

今天,一大批其他教育創業公司正在爭奪全國學生的關注。位於Noida的AskIITians,距離CollegeDekho辦公室不遠,旨在幫助在校學生準備醫學和工程考試。同樣位於諾伊達的Extramarks與AskIITians在同一空間內運作。Reliance Industries,由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擁有和控制 三年前買了這家創業公司38.5%的股份。

Source: https://techcrunch.com/2019/05/07/indias-edtech-startup-collegedekho-raises-8-million-to-connect-students-with-colleges/

About Autho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

Latest article